宝山区组织社区抗疫一线退役军人看上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根据沪拥基秘〔2020〕18号《关于“军民同心 抗击疫情”——组织万名对象看上海活动的通知》精神,在上海市双拥办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组织万名对象“看上海慰问活动”。按市会确定7月9日—10日由宝山区组织在抗击疫情一线社区600名退役军人和部分优抚对象,参观上海中心俯瞰城市美景、乘坐双层观光车游览这座城市的街景、登上黄埔号游船欣赏浦江两岸绚丽多姿的夜景,让参加本次活动的退役军人们亲身感受祖国和上海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增强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7月9日——10日宝山区工作委员会按照市会具体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由各街镇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符合参观上海中心、游船等防疫工作要求,提供随申健康码及活动日前14天未离沪承诺书,区会落实防疫用品、消毒设备、车辆安排及预案措施,分两批从12个街镇满载社区一线的退役军人齐聚上海最高的摩天大楼——上海中心,并登上118层观光厅,观看《上海城市天际线》视频,了解上海城市发展变化,同时远眺黄浦江畔两岸景色尽收眼底,使他们亲身感受 “上海之巅”的魅力所在。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还乘坐双拥双层观光车游览浦东、浦西街景和标志性建筑,让大家在观光中感受到辉煌成就的来之不易。让他们亲眼看到社会的进步和城市的发展,是党的正确领导,是全国人民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走好新长征。

傍晚,退役军人们纷纷登上双拥浦江游轮,在夜幕降临中静观黄浦江两岸风景,此时,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留念,也纷纷感叹夜景真美,祖国更好!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宝山区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