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走访慰问志愿军烈属送关爱 发布日期:2020-12-0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引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风尚,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携手光明食品集团投入300万元,慰问抗美援朝烈士遗属和全市烈属。

11月25日上午,基金会周书庆秘书长与上海警备区原副司令员张先汉少将、海军原福建保障基地政委刘阁忠少将,走访慰问了志愿军烈士孙和勤、刘钧的遗属。基金会各区工作委员会按照市基金会部署,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志愿军烈属送关爱,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金山区工作委员会会长曹云辉、副会长杨华明分别到金山卫镇、石化街道慰问抗美援朝烈属。

在慰问过程中,参加慰问的领导与烈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烈属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尊崇卡”和慰问礼品,同时高度赞扬了烈士为国家和社会英勇奉献,可歌可泣的大无畏精神,也真诚地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抗美援朝烈属的关心和关怀。(宣动部)摄影 申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