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部分党员参观志愿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2日上午,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一行19人在周书庆秘书长带领下,来到奉贤区永福园中国人民志愿军纪念广场举行纪念活动。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宣明、永福园董事长徐渭岳、党支部书记孙伯根、总经理徐汶强及公司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顾华副秘书长主持。

2.jpg

首先,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党支部和上海永福园党支部共同向志愿军纪念墙敬献花篮,面对大型浮雕《英雄颂》,全体人员行鞠躬礼,致敬英雄。

接着,永福园徐渭岳董事长介绍了纪念馆的建设情况,对志愿军老兵购买墓地实施的优惠政策情况,以及利用志愿军纪念广场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等。


基金会为了支持永福园的志愿军纪念广场建设,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由周书庆秘书长、黄宣明副局长代表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奉贤区工作委员会向上海永福园中国人民志愿军纪念馆捐赠2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志愿军老兵的墓地建设。

通过参观,让大家追忆并加深了70年前的峥嵘岁月印象,学习了英雄儿女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国际主义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宣动部

摄影/印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