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药材通过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为驻沪部队援鄂医疗队及家属助力 发布日期:2020-02-16


2月14日,叮咚买菜(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慷慨捐款捐物,为驻沪部队所属援鄂医疗队医护官兵及其家属助力献爱,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image.png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叮咚买菜创始人、退役军人梁昌霖向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特设的“防控疫情专项基金”捐赠了67.5万元,用于为出征武汉抗疫一线的海军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的医护官兵家属提供一些日常生活帮助,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尽一份力。

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卫东则通过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向驻扎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海军军医大学援鄂医疗队一线医护官兵捐赠150盒、价值26.85万元的野山参粉,为在抗疫一线昼夜拼搏的医护官兵保驾护航,保障在抗疫一线医护官兵的身体健康。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包尔基、处长王晖、徐有胜,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理事长叶明忠、副秘书长曹整国,叮咚买菜副总裁张奕,上海长征医院政治处主任季莹,上海长海医院政工处副主任沈力等。

摄影 申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