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看上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7

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组织的上海市万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上海活动,历经2个多月,于12日圆满结束,共有1.1万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怀着庆贺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满怀着对党和政府感恩之情,满怀着获得感、幸福感,登上海之巅—上海中心鸟瞰浦江两岸美景,乘旅游大巴观览申城市容市貌,上“黄埔”号游轮欣赏浦江两岸璀璨灯光。

万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看上海活动圆满结束。申卫星摄

参加看上海活动的有100多名离退休老将军,他们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由衷自豪。参加活动的有数千名烈军属,他们为自己的亲人为国为民的奉献而十分欣慰。参加活动的有数千名新老退役军人,老退伍军人十分享受曾经为之奋斗的事业有美好的前景,年轻的退役军人则深深感到社会对军人职业和退役军人的尊崇感,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努力奋斗。这次看上海活动共分34批次,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每批次都派出工作人员陪同。

编辑:鲁薇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