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04

昨天,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双拥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在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

p1_s.jpg

p1_s.jpg

 “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作为上海双拥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受益官兵已达6400余人,是本市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团结,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大好局面的具体体现。 本次活动计划组织约1200名立功受奖的官兵及其家属代表参加,按“探访英雄足迹、共享发展成果、俯瞰申城美景”三个环节,分别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东方明珠电视塔和体验浦江游览。

p1_s.jpg

p1_s.jpg

p1_s.jpg

本报记者 张龙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