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拥军优属基金会2023年工作座谈会暨国际军事形势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8日,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在延安饭店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座谈会暨国际军事形势报告会。理事长周太彤,监事长李芬华,副理事长范希平、薛晓峰、高菊兰、蔡放鸣出席会议。朱留家同志,基金会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各区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市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周太彤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的部署要求,谋划基金会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会上,高菊兰通报2023年工作总体筹划安排;副秘书长顾华、曹整国、倪方,崇敬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张长东,各区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周太彤认真听取与会者的意见建议,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做好新年度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贯彻稳中求进、积极作为的工作总基调;二是体现办会宗旨,落实年度项目和活动;三是攻坚克难,集中突破发展障碍;四是规范运作,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五是着力社会化,推进“枢纽型”基金会建设。



下午,邀请军事观察员、军事学博士、教授、上海电视台军事评论员王强作国际军事形势报告,范希平主持下午的报告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