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拥军优属 固我长城”万人看上海活动金秋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图片9.jpg


2022年上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上海,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积极投入抗疫一线,为大上海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今年开展的“拥军优属 固我长城”万人看上海活动主要是慰问和激励这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本次活动主要以浦江游览为主,让活动对象饱览浦江两岸美景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感受尊崇优待。


图片10.jpg

 

今年万人看上海活动9月中旬正式启动,计划12月底结束计划安排64批,每组织600至700名对象,总计约19000名。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在市基金会领导关心下,看上海活动得到各区工作委员的高度重视,首批来自于宝山区的退役军人抗疫志愿者及其他优抚对象9月21日晚参与了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宝山区工作委员会和街镇认真组织周密制定方案,为活动对象制作胸卡,安排导游加强引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措施有力风采航运公司大力支持委派专人负责,主动与区会联系协调,严格防疫措施做好安全提示,确保整个活动的顺利安全、有序推进 项目事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