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字挑两头——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区会发放“红色爱心卡” 发布日期:2022-01-17

1.jpg2.jpg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隆重召开二十大的喜庆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围绕这些党和军队的光荣盛事,围绕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拥军优属 固我长城”主题系列活动,带着对大别山革命老区人民的满怀深情,带着对黄浦区1200多名优抚对象的无限敬意, 1月6日上午,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在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举行了拥军优属“红色爱心卡”的发放仪式。黄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朱畅江局长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王海银会长在发放仪式上致辞。

开展“红色爱心卡”发放活动,已经是第二年。这是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与大别山革命老区共同联手制作的“红色爱心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说过,“我们的红色政权是人民用独轮车推出来的,是人民用小米把我们喂大的”。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人民曾经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受地理环境与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天的大别山人民,在致富路上还存有一定的困难。作为党的诞生地、作为我国经济发达地区之一的上海黄浦,理应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帮助革命老区的人民不断走上富裕道路。为此,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与安徽鑫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手,把来自大别山区的绿色农产品送到黄浦区的优抚人员家中。一方面表达我们对优抚对象的一片崇敬之心与敬意,同时也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人民彻底摆脱贫困,尽一份绵薄之力。关心关爱,一个“爱”字挑两头。(黄浦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