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助显真情,同心协力共前行——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嘉定区工作委员会向德钦县荣誉军人休养院捐赠健身器材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1日,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代表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嘉定区工作委员会向德钦县荣誉军人休养院捐赠健身器材。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彩明,迪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绍星,德钦县人武部政委吕大军出席捐赠仪式,德钦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顾春华主持仪式。

1.jpg

捐赠仪式上,王绍星向嘉定区对德钦县拥军优属工作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定区自2004年对口帮扶德钦县以来,始终牵挂德钦各族人民的冷暖。当下,德钦县正在争创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能得到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嘉定区工作委员会向德钦县荣誉军人休养院的捐赠,可谓雪中送炭。他表示,迪庆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逐步完善荣誉军人休养院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2.jpg

随后,张彩明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人民幸福贡献一份力量,也是进一步拓展尊崇内容,着力营造拥军优属工作良好氛围,努力奏响尊军崇军时代强音的一次新尝试。他表示,嘉定将进一步做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来,更深入、更广泛地做好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向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目标不断前行。

3.jpg

4.jpg

捐赠仪式前,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考察了上海援滇项目、迪庆州德钦县荣誉军人休养院项目建设等情况。(嘉定区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