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英雄,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慰问烈属 发布日期:2021-10-13

1.jpg

2.jpg

3.jpg

4.jpg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关爱烈属的浓厚纪念氛围。在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9月29日,向全市3700多户烈士家属发放社会募集“烈士纪念日”慰问金。基金会理事长来到黄浦区王孝和烈士家中亲切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其他副理事长也分别到长宁、徐汇、静安区的烈属家中慰问。接过慰问金、慰问信的烈属说:一分关爱,十分温暖。基金会真情敬仰烈士,在纪念日上门慰问,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5.jpg

6.jpg

基金会此前实施了“光明营养计划”等多个关爱烈属活动。9月27日将“关爱烈士家属 ”项目募集的20万元,送到今年4月在救火中牺牲的丰晨敏、汤伟佳烈士家属手中。基金会还与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人民不会忘记”等一系列活动,成立烈士纪念设施崇敬守护志愿服务分队,资助龙华英烈画传系列丛书出版发布,在全市数十个电子大屏和地铁上滚动播放“尊崇英雄 缅怀先烈”公益宣传片。

“为英烈,我们还应做得更多,”基金会领导表示,用更多暖心项目关爱英烈身后事,引导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良好风尚,让英烈精神不朽,传承精神不息,关爱烈属不停。(宣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