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专家咨询年会 暨社会化拥军优属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2020年12月28日,2020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专家咨询年会暨社会化拥军优属研讨会在延安饭店举行。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主席周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围绕服务宗旨始终注意政治建会、思想立会,准确识变、积极应变、适应形势创新拓展,自觉服务全市双拥工作大局、实现社会组织的现代化,把握自身定位、社会组织应当着力依据社会参与社会治理,优化结构、不断探索发展筹资工作。

1.jpeg

举办这次研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前瞻性地思考和研究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属的特点、趋势,把握大势大局、聚焦社会力量在新起点推动本市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再上新台阶。研讨会上交流的内容有: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发展历程研究和思考,现代化拥军优属基金会建设研究,社会化拥军优属资金募集、使用和保值增值管理研究等10个课题。

会议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理事长、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常务副主席范希平主持。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丁振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基金会理事,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专家、成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驻沪部队代表等。

(宣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