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举行第一次专家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7日,上海市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第一次专家会议在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召开。会议主要研究了专家咨询会议的工作安排。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市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主席周太彤出席会议向第二批邀聘专家授聘书,并作总结讲话。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理事长、市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常务副主席范希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理事长、市社会化拥军优属专家咨询会议专职副主席朱留家所作的关于专家咨询会议组建情况、工作安排和相关说明,听取了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秘书长、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周书庆所作的社会化拥军优属系列研究题库和专家咨询会议工作规则相关情况的说明。

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对首批推出的17个理论性课题、25个实务性课题予以认可,表示将选择有关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对专咨会工作规则予以充分肯定。

周太彤理事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要着眼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充分认识专家咨询会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为社会化拥军优属谋划出力;基金会秘书处和研究中心要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创造好咨询研究条件。来自军内外和本市有关科研院所、高校和驻沪部队的特聘专家、智库成员、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研究中心

摄影/申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