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八一”期间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机构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7月20日上午,黄浦区双拥办、黄浦区人武部、黄浦区拥军优属基金工作机构,组织长征医院、瑞金医院、曙光医院、仁济医院、市九医院和妇产科医院等百名医疗专家在南京路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受诊人数约达1200余人。深受广大官兵、优抚对象和游客欢迎。

 7月27日,黄浦区工作机构组织80人参加观摩了由上海市双拥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上海广布电视台主办的《心中的长城---上海市庆八一拥军优属主题晚会》活动。

 7月29日上午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机构参与市、区有关部门在世博黄浦体育园举办的第37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7月30日上午,黄浦区双拥办、黄浦区拥军优属基金工作机构召开了“黄浦区双拥工作座谈暨军民融合贡献奖颁奖会”。会上驻军中的20名有功之臣和一位撰写宣传黄浦区三个英模连队事迹《红色基因三部曲》的功臣女作家杨秀丽,首获“黄浦区军民融合贡献奖”殊荣。

 8月1日上午,黄浦区双拥办、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机构,在南京东路街道举办了黄浦区所属街道、干休所“优抚之家”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黄浦区基金工作机构为十二个“优抚之家”捐款40万,并为各“优抚之家”赠送书法匾额和《新时代强军》画册。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黄浦区工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