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工作机构组织开展企业家进军营暨公募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1

为进一步扩大基金存量,更好地为驻松部队官兵及全区优抚对象提供帮助,松江区工作机构于7月下旬,组织松江各个领域的企业家来到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开展企业家进军营暨公募动员活动。工作机构徐卫兴会长、全体副会长以及理事悉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十九大精神图片展,聆听了国防大学军政训练系军事思想教研室赵耀辉教授主讲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国防教育课。在随后召开的公募动员座谈会上,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贾维山副政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工作机构秘书长刘彦同志部署了公募活动方案,企业家们纷纷表态,积极支持国防事业和双拥工作,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捐资或捐赠实物等方式为工作机构建设添砖加瓦。徐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工作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主要项目,同时也表达了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支持工作机构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为拥军优属事业发挥作用。(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松江区工作机构)